結婚2個月後終於要去蜜月了

國家我選擇了熱情的海島 印尼峇厘島 (巴里島)

(國人常去的歐洲不考慮,因為看風景我真的沒興趣)

出國我一直都是自由行,這次蜜月跟2人團我只想放空享受一切

所以找了有2人專屬導遊司機的蜜月專家鈦美旅行社

網路上比較了好久還是覺得鈦美的villa花瓣泳池好浮誇好適合我

雖然2人團貴了點~還是下訂了 (一人快台幣4萬元 / 5天)

5天精華照片影片請點我

----------------------------

台灣業務窗口:林Annie

當地華僑導遊:麗娟

飛機直飛5個小時 :中華航空

鈦美旅行社網站請點我

 

原來網路上的行程我跟Annie就調整了好多次以下是我的規劃行程:

(綠色是到時候會交換的行程紫色是網路自己預約自加自費行程請導遊有時間帶我去)

 

Day1:

台北→峇里島→迎賓獻花→酒店CHECK IN→ W-HOTEL Sunset Time(無酒精飲料一杯)→小義大利餐廳
自費加: murano spa bali牛奶浴.蜂蜜浴 (1.5hr)  
吃:午餐:機上套餐→晚餐:小義大利餐廳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Day2:

南灣+單人拖曳傘+香蕉船→GWK神鷹廣場+甜品點心+KECAK火舞表演瓦隆印尼餐廳
自費加: murano spa bali峇里島式按摩(1hr) 
吃: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酥骨雞風味餐+HAPPY SODA→晚餐:瓦隆印尼餐廳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Day3:

聖泉寺→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皇宮→ROYAL PITAMAHA皇家下午茶→猴林路閒逛(TVBS時尚玩家介紹-KOU手工香皂&手工果醬店)→稻田風味髒鴨餐
自費加: Sedona Spa 熱石按摩  

吃:早餐:酒店內享用→午餐:NURIS WARUNG豬肋→晚餐:稻田髒鴨風味餐+綜合香烤沙嗲+鮮打果汁
住: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Day4:

泳池別墅內悠閒渡假時光→南洋下午茶→別墅內舒壓芳療 120分鐘→【獨家】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泳池蜜月花瓣布置

Day5:

睡到自然醒→花日本料理→機場→台北
吃:早餐:VILLA內享用→午餐:日式雙人套餐→晚餐:機上套餐

----------------------------

誰知道~當天飛機延誤到了峇厘島行李又等超久~出來W-HOTEL下午茶都關了

麗娟立刻協助在車上調整變動行程~還加了一些行程和建議以下是我的實際行程:

(紅色是新增行程綠色是交換行程自加自費行程是紫色)

Day1:

台北→峇里島→迎賓獻花→美金換印尼盾瓦隆印尼餐廳murano spa(牛奶浴、蜂蜜浴)買網路卡→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酒店CHECK IN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Day2:

早餐景觀泳池→Kuta beach→南灣(雙人拖曳傘(自費升級雙人)+香蕉船)→花日本料理水明漾大街→W-HOTEL→murano spa bali峇里島式按摩小義大利餐廳→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Day3:
蠟染村
polo大市場買雞蛋花護手霜→稻田風味髒鴨餐→聖泉寺→梯田下午茶→烏布傳統市場→ROYAL PITAMAHA皇家下午茶→Sedona Spa 水果浴NURIS WARUNG豬肋→Lumbini Villas and Spa   CHECK IN

住: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Day4:
villa早餐→
金巴蘭海灘午餐→villa內南洋下午茶→villa舒壓芳療(2hr)→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浮誇花瓣泳池

住: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Day5
villa早餐→花瓣泳池→
villa舒壓芳療(1hr)→酥骨雞風味餐→峇里島機場→桃園機場

----------------------------

來看看我們的實際照片和心得分享吧~

Day1:

台北→峇里島→迎賓獻花→美金換印尼盾瓦隆印尼餐廳murano spa(牛奶浴、蜂蜜浴)買網路卡→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酒店CHECK IN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第一天如我所說的原訂下午3:40到峇厘島 結果飛機延誤又行李等超久,實際見到麗娟已經下午4:30了

原定W-HOTEL下午茶下午5點關門...只能把它改到第2天去

用美金換印尼盾,瞬間變成百萬富翁  

(付錢都是老公拿,不然鈔票數字太多我會眼花)

 

  雞蛋花真的好香唷

  

 晚餐是瓦隆印尼餐廳~環境舒適但是我覺得好油炸  整體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我網路預約的murano spa(老公是蜂蜜浴   我是牛奶浴)

為了找murano spa   麗娟和司機大哥費了不少心力(因為不是旅行社配合廠商)

峇厘島這邊都按摩都要脫個精光然後只穿一條紙內褲

第一天我跟老公都很害羞,但是之後幾天按摩都很習慣了

這次要做的蜂蜜浴  牛奶浴其實就是印尼的Lulur SPA花瓣浴

只是Lulur SPA花瓣浴有分很多種口味(第三天我們還做了水果浴)

Lulur SPA花瓣浴療程內容:先精油按摩→去角質→用指定口味敷全身並包裹→請客人沖澡並泡花瓣浴(附上薑茶跟餅乾)

Lulur SPA真的好舒服 泡花瓣好像貴妃 忍不住跟老公拍了好多照片

店名: murano spa bali
地址:Jl. Dewi Saraswati III (kunti II), Seminyak Bali - Indonesia

http://www.muranospa.com/spa-treatment.asp

 

  

  

  

 

結束按摩麗娟帶我們買完網路卡就直奔麗庭辦理入住,原本台灣Annie說要押金100美金

結果麗娟說櫃台她很熟,立刻省了押金   麗娟好罩

進了房間床上就有蜜月禮:毛巾天鵝跟蜜月蛋糕還有迎賓水果 (蛋糕真的好好吃)

麗庭的床好舒服而且設施都超讚的!晚上我還在房間浴缸泡澡

----------------------------

 

Day2:

早餐景觀泳池→Kuta beach→南灣(雙人拖曳傘(自費升級雙人)+香蕉船)→花日本料理水明漾大街→W-HOTEL→murano spa bali峇里島式按摩小義大利餐廳→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住:麗庭海灘渡假酒店 The Kuta Beach Heritage Hotel

 

 

 

麗庭的早餐旁邊就是超美的泳池~也是拍照打卡最佳地點 (晚上泳池還會發亮附上照片)

泳池水是溫的 超舒服!

 

 

 麗庭早餐是自助式還蠻豐富的吃早餐還有專人會現場演奏音樂唷!

 

  等待麗娟的空檔我們還去了庫塔海灘逛逛庫塔海灘超近的的過馬路就到了

 

 

  

  

  

    麗娟和司機來飯店接我們到南灣進行:雙人拖曳傘(自費升級雙人)+香蕉船

本來行程是單人拖曳傘,我們現場1人各自費20美金變成雙人拖曳傘 (單人30美金 / 雙人50美金)

雙人拖曳傘一開始會有小船載我們到海中的小艇上進行拖曳傘飛行~   

雙人拖曳傘老公一直說超好玩,我是狂尖叫~因為高度有5樓高 

怕歸怕但是真的很好玩   

至於香蕉船就跟台灣差不多囉~

  午餐是花日本料理,原本想說來峇厘島吃甚麼日本料理?

結果意外的好吃! 超推薦

接下來去水明漾逛街,基本上水明漾很像我們的信義區東西超貴,然後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很多~

當地店家不管高級店面還是路邊攤地上都會擺上圖的拜拜東西 ,大家經過時不要採到唷~

 

  

  

  下午茶是W-HOTEL~ 現打果汁很普通,但是酒吧旁躺著做日光浴邊聽DJ放歌的外國真的好放鬆享受

但我真的無法日光浴  怕黑 ~

整個W-HOTEL散發出一種 我很高級時尚的氛圍~

跟老公跑去跟經典W 合照 

結束下午茶又去了murano spa做峇厘島式按摩 超享受~

 

 晚餐是小義大利餐廳,超入味好吃  份量超多 (鈦美準備的份量都超多)

pizza我們還打包回飯店當消夜

----------------------------

Day3:
蠟染村polo大市場買雞蛋花護手霜→稻田風味髒鴨餐→聖泉寺→梯田下午茶→烏布傳統市場→ROYAL PITAMAHA皇家下午茶→Sedona Spa 水果浴NURIS WARUNG豬肋→Lumbini Villas and Spa   CHECK IN

住: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蠟染村是麗娟帶我們去的景點,我身上黑色長洋裝就是這買的 

我們還買了一件白衣服請大媽用蠟染幫我們畫圖(要給小費唷~)

手上拿的蠟染跟我們介紹的就是導遊麗娟,太愛她了

 (幫我們找按摩店又跟VILLA交涉停電的事,停電的事下面會說)

 

  

  

  午餐是稻田風味髒鴨餐,超 好吃~我特別喜歡綜合香烤沙嗲(超香甜甜的)

餐廳旁邊就是稻田很特別!

 

  

  聖泉寺很好拍照!麗娟也是推薦景點幫我們拍照

 聖泉寺很多當地人跟外國人下水祈福,我跟老公沒有下水只是拍照

記得入場前要借沙龍才可進入! 

麗娟提醒我們路口頭上頂著香蕉的大媽千萬不要理,因為香蕉大媽會假意送一根香蕉

如果你拿了大媽會要你買一整串! (幸好我不愛吃香蕉)

 

 

梯田下午茶~是原本第2天的GWK神鷹廣場

麗娟說神鷹廣場下車後要走路30分鐘,主要是看峇厘島最大的石像(餐點都是炸香蕉+飲料)

她推薦改成峇厘島特色梯田更有意義還有盪鞦韆呢

來了梯田真的很舒服綠意盎然,炸香蕉我覺得也好吃(老公不喜歡炸香蕉)

 

  

 烏布傳統市場真的好好買!記得一定要殺價~我都5折喊價

我買了兩個編織包(1個送我妹)~真的好可愛  

還買了一些給家人的小東西

  

 

  ROYAL PITAMAHA皇家下午茶~渡假村內的下午茶

裝潢好奢侈搭配大片樹林更顯峇厘島風情,隨便拍都像皇家貴族

而且餐點好精緻擺盤也美

 

  我網路預約的 Sedona Spa 水果浴

跟murano spa那家療程一樣只是口味變成水果

這間按摩師力道很夠~裝潢也是很美 

花瓣浴附上薑茶跟水果

Sedona Spa  烏布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Ubud 
(Close to Bintang Supermarket and Behind Modena SPA)
Phone :+62 361 975770 
官網:http://www.sedonaspa-ubud.com

 

NURIS WARUNG豬肋~沒有甚麼裝潢但是豬肋好香好下飯

(這本來是午餐的跟稻田髒鴨餐互換,幸好變晚餐不然美麗的稻田髒鴨餐就看不到稻田了) 謝謝麗娟

 

  

 

   

  

 離開烏布來到位於金巴蘭的 :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蜜月禮:毛巾天鵝配上花瓣還有花瓣浴泡澡

晚上還看不出VILLA有多美,早上拍了超多照片

----------------------------

Day4:  這天都在villa內,導遊不會陪同可以好好享受2人世界
villa早餐→
金巴蘭海灘午餐→villa內南洋下午茶→villa舒壓芳療(2hr)→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浮誇花瓣泳池

住:藍畢尼泳池別墅Lumbini Villas and Spa

 

  一早起床心情就超好~起床看到大太陽跟專屬villa泳池

 

  

  villa渡假村還有養一群雞超可愛的!對了villa還可以聽到鳥叫聲唷~

  早餐也是採自助式的

 

 

 

  

  

  

  

  吃完早餐回到villa內玩水拍了很多照片超開心的,2人世界超有蜜月的感覺

 

 villa渡假村內騎腳踏車吹風散步

  villa內南洋下午茶,就坐在泳池旁的小廚房吃~超度假風

餐點跟梯田下午茶一樣是炸香蕉,只是擺盤美多了還有拉花

  villa舒壓芳療(2hr),就是峇厘島式精油按摩

按摩的地方在 villa渡假村內唷~按摩完會附上一杯薑茶

 

  

  

  

  

VILLA內浪漫燭光晚餐+浮誇花瓣泳池

整趟蜜月行程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浮誇的晚餐

晚上預計18:30用餐,工作人員在泳池旁邊布置好

泳池灑滿花瓣還有地上用花瓣拼成愛心

一切都就緒開始要拍照吃飯的時候悲劇來了

沒錯~我們的villa停電了!!!!!

villa停電超可怕的餐點完全看不到

老公打給櫃檯用英文說明情況,櫃檯說他們還在查原因(也沒說要多久)

我用鈦美附的當地手機(完全沒想到會使用到手機)

打給麗娟,結果打了3通沒接  

我改打給當地林經理(也是華僑),林經理表示非常抱歉會立刻處理!

沒多久麗娟回撥了 (原來麗娟在吃晚餐沒聽到) 嚇死了~

麗娟打給villa的經理請他們立刻處理,結論是villa查不到原因只能立刻換房間

當下麗娟用電話跟villa協調換房間(更大的泳池)成功

結果我聽到新房間泳池花瓣不撒了(因為泳池變大花瓣不夠撒)只有晚餐移過去然後明天送按摩一次

這絕對不行!!!重點不是晚餐是花瓣ㄟ

再請麗娟協調villa才重新布置,到了新房間麗娟跟鈦美的同事一起來關心我們~

還從公司帶了花瓣來協助villa泳池花瓣灑滿 謝謝麗娟和鈦美當地公司

雖然最後晚餐20:30才吃到但是

當下我深深覺得選對負責任的旅行社很重要

 

 ----------------------------

Day5

villa早餐→花瓣泳池→villa舒壓芳療(1hr)→酥骨雞風味餐→峇里島機場→桃園機場

 

  

 

 

  

  

  早上花瓣泳池真的好美麗

  

  對了villa還有這個可以掛在門上超有趣的~

正面是請勿進入背面是需要打掃

拍完照我們就去做villa送的按摩等待麗娟來接我們退房

 

  

  

 入住跟退房都是用車子來在行李跟客人,因為villa太大了

 

午餐是酥骨雞風味餐,環境很普通但是骨頭入口即化很有特色的餐點

 ----------------------------

峇里島蜜月大成功

峇里島的雞蛋花好香好喜歡,因為宗教關係房子都好矮
2人團專屬導遊司機好方便,臨時去哪都可以
連續兩天花瓣浴,天天按摩好開心
第一次海上拖曳傘
聖泉寺超好拍照、皇家下午茶超美、峇里島人都好友善
Villa花瓣燭光晚餐突然停電,被升級到大villa送按摩(特別的小插曲,謝謝導遊麗娟的幫忙)

最開心的是有一個很疼我的老公 ❤️
每天幫我把麻煩的洋裝綁帶綁得美美的
配合我拍各種網美照而且還會幫我找角度

 ----------------------------

台灣業務窗口:林Annie

當地華僑導遊:麗娟

鈦美旅行社網站請點我

https://bali.tmtravel.com.tw/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

 

arrow
arrow

    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