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囍CM》是Chi、May 其跟我的英文縮寫唷

下面這張照片是老公側拍我,沒想到側拍就這麼厲害了。好期待成品出爐!

%E6%9C%AA%E5%91%BD%E5%90%8D

2月挑好婚紗,想看我挑了哪3件請點我!

婚紗公司:「JUDY茱蒂文創婚紗」

攝影師:Dragon、攝影助理:東哲、造型師:vivi

其實一開始選Judy除了被拍攝的風格吸引之外,就是老公的國中同學在Judy當攝影師👀。

其實下訂到溝通我只跟門市窗口采萱說我要的風格是要偏氣質韓風而已,完全沒有提到要哪個攝影師,

因為我覺得讓專業去幫我們挑適合的攝影師很重要!

結果當天溝通竟然就是老公的同學Dragon(我們都叫他阿翔)當我們的攝影師,真的好巧

決定3/16(五)要來拍照,我選了華山藝文特區花博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大同大學以及棚內拍攝

共3個外景1個棚拍,主要是想比較近而且換禮服也方便(其實懶的去很遠的外景)

期待很久的3/16,竟然是下雨天!

問采萱如果要延期要到4/13才可以拍攝,實在是太久了只能希望好天氣。 

 

要拍攝的前一週每天都在看天氣預報(焦慮的新娘),

上網查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畫烏龜(燒烏龜)的乞求大晴天的妙方,網路上很多新娘試80%有效!

就是拿一張白紙在上面畫很多烏龜越多越好,我畫了66隻(66大順) 。然後上方畫個大太陽

旁邊我還加了兩個雲以免太陽太大熱暈。最後要寫上拍照的日期跟地點,然後前一天把紙燒成灰。

 

前一天叫我老公幫我燒🔥

老公還說 畫一畫就好整個不想理我

最後還是幫我燒了(無奈的老公) 

 

 

拍照前一天晚上還下著大雨,結果拍照當天ㄧ滴雨都沒有還有點太陽,太開心了真的是晴天!謝謝烏龜神🐢!

我們跟造型師vivi約早上7:00在Judy的三樓進行化妝跟換禮服,畫了快2hr真的好累想睡覺!

vivi老師真的很厲害,3個造型完全不同的風格而且妝容就是我要的娃娃感混血兒精緻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見到vivi會覺得她很酷甚至有點兇(怕),

溝通的時候我也特別強調要遮掉我胸前的蟹足腫所以有上一些水粉遮瑕,

但是沒有遮很多因為vivi說可能會沾到老公西裝。

唯一缺點就是老公花了$2,000買了4瓶安瓶

(我和老公各2瓶,我是自願購買2瓶,但老公是事後才發現有使用)

雖然造型師是好意為了拍照好看

但是老公根本不知道那是安瓶呀!!!

我是過敏肌膚其實用的時候很害怕很猶豫怕皮膚大過敏,幸好沒有

但安瓶成效普普,而且老公膚質超好根本不需要

但難得拍婚紗而且vivi自動提早加班來幫我們做造型只怕我們天氣變差

就當作給造型師的紅包吧!

其實化妝做造型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新娘的用心!技術細心100分👏👏👏

 vivi老師正在幫老公上妝,老公一臉抗拒

 

 

 

以下是vivi老師幫我做的3個造型:

1.華山藝文特區搭配紅色魚尾禮服,我想要性感的感覺。髮型是低馬尾

老公跟我搭配的西裝是黑色西裝配白襯衫。 

 

 

2.花博園區搭配粉紅色禮服,走一個甜美公主的風格。髮型是長捲髮配乾燥花

其實這個造型我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因為我都是走成熟的風格,一下子跳太甜有點怪怪的

但為了風格變化大一點還是嘗試了! 

老公搭配的西裝是藍色格紋西裝配黑色襯衫,個人私心覺得老公穿這套很帥

 

3.大同大學室內棚拍搭配白紗氣質高雅的風格,髮型是低盤髮

最後vivi還幫我上白頭紗讓我造型更有變化。 

 

老公搭配白色西裝。 

 

拍攝的時候Dragon真的很專業,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model基本上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最後擺出來的姿勢真的很美。  擺動作的時候我一直很僵硬

反而是老公比我還會擺姿勢,還被Dragon稱讚(老公根本偷練)

攝影助理東哲很貼心,超專業小幫手會幫我們喬動作跟拉美美的裙擺。 

%E6%9C%AA%E5%91%BD%E5%90%8D

 

一整天下來到晚上7點才結束,我只吃了一口麵包。

但是真的好好玩我跟老公還一直玩自拍(是拍不夠嗎?),

拍照也嘗試了很多pose!期待月底的毛片出爐,

真的很怕我衝動選太多照片老公荷包會縮水。 

 

 

  

最後謝謝Judy,你們真的是超夢幻團隊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

 

arrow
arrow

    M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